close

刷完以後的眼睛~

 


刷頭設計~2段式睫毛拉提科技

我睫毛非常的少~所以有去種了睫毛~
這隻蘭寇的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~

主打

1.捲翹

2.濃密

3. 0暈染

我只有單擦~上兩層~持續時間5個小時~


捲翹度我是覺得還好~有比較翹~但不明顯~


濃密~還不錯~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濃密~((可能我天生睫毛少吧))


但是0暈染真的大推~


因為我眼睛是內雙的~基本上擦任何睫毛膏不用半小時都會暈染~變成熊貓眼~


但是這支~竟然可以持續五個小時~完全0暈染~不過有點蟑螂腳的感覺~


不過已經很開心了~第一次擦睫毛膏沒有變成熊貓眼~


卸妝的時候~不太好卸~要用眼唇卸妝一先敷一下~


之後洗臉時~用洗面乳洗~很像橡皮屑屑掉下來~~


整體來說~只有0暈染成效~有展現的比較好~


如果搭配睫毛底膏的話~效果應該是不錯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均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